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电话啊……我好想你




没有你

我好痛苦噢><




刚刚才回到家

今天有华语学会

开会员大会

播好多首慢歌

弄到我

有点

触景伤情

哈哈

乱讲的啦

就听到的时候有点伤心咯

哇……

那些F1和预备班的学生

我对他们另眼相看了

咔咔

这几天

感觉超忙的><

不过又好像过得好快

功课还蛮多

但是

我还是一边MSN一边做功课

呵呵

谁叫我没电话用

不过

就比较少写BLOG

开始有点点懒了

因为有补习

太可怜了

T.T

明天还有补课吖!!

救命






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终于变回了我?



2nd MSN account:eulise_1010@live.com

Add me…

Thanks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