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☠拜一☠


开周会
痛苦><



折磨一小时多

Ramlah在台上讲了很多耶稣

又激动

蔚讲

七早八早扮到酱激动

我笑

哈哈

校长说起好了新BLOK全部FORM 4 就在早班读

GOOD^^

我和蔚在周会讲了很多好笑的东西


尤其关于那伤胃人的话

我不停的笑

我头发今天綁到好像3年级

没办法啦

怕被剪

终于挨完廖

过后还要去mesayarat rumah sukan

到一半

溜出去

哈哈

下课前的书是白带的

重死了

回到班

玩了阿佬一餐

他好好笑

上moral真是闷到

痛苦><

两节

过了

哈哈

欣和我眼睛都要盖了

多亏她的催眠工><










今日心情 ↘ 还好